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庆带队开展“优化CBD消费载体功能 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03 【字体:

3月1日,郑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联合民进郑州市委会、致公党总支围绕“优化CBD消费载体功能 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开展专题调研。参加调研活动的有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庆郑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民进郑州市委会致公党总支代表。

调研组一行深入绿地千玺广场龙湖国际中心金融岛内环实地考察。

    IMG_20230301_111604.jpg

   在金融岛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商务局和郑东新区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CBD规划情况CBD商贸消费情况CBD建设情况致公党郑州总支主委胡文杰就CBD更新再造建议发言,随后参会的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范主席对CBD规划、管理和建设给与了肯定,对优化CBD消费载体功能为抓手,加快推进郑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步伐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二是要关注郑东新区一体化发展三是要关注龙湖金融岛副中心外环建设步伐四是要关注整合优势资源对关键部位更新再造。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