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庆带队调研我市软件产业

发布时间: 2024-04-12 【字体:

      4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赵学庆带队调研我市软件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刘天启和调研专家组成员参加调研活动,市工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刘学江陪同调研。

38715055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众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产业规模、产品特点和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并与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554175046.jpg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我市软件产业发展情况,郑州市软件协会介绍了协会作用发挥情况,金水科教园区介绍园区建设及软件产业情况,与会企业负责人和调研组成员对企业发展和软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1569795400.jpg

      赵学庆对我市软件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软件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市政协十五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将围绕“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加快创建中国软件名城”进行专题议政,调研组要把各方面提出的建议和诉求认真梳理,找准我市软件产业快速发展的药方,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助推我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中原网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