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走访调研郑州市天主教爱国会

发布时间: 2023-06-08 【字体:

6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赵学庆到我市天主教爱国会开展走访调研。

11.jpg22.jpg

范建勋、赵学庆一行先后来到惠济区清华园路天主教堂、二七区铭功路天主教堂,实地察看宗教场所建设以及“四进”活动开展情况,并与部分宗教界人士进行了交流,全国政协委员、河南省天主教爱国会、郑州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王跃胜和郑州市政协委员、郑州市天主教两会秘书长兼教务委员会副会长米雪峰介绍了我市天主教爱国会建设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相关情况。

33.jpg44.jpg

范建勋、赵学庆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天主教坚持爱国爱教,坚持我国天主教中国化郑州实践的工作成效。赵学庆表示,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稳妥推进宗教场所“四进”等活动,不断探索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有效途径。范建勋表示,宗教界别委员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新时代宗教工作重点任务,持续增强政治认同感、社会责任感、组织归属感,更好肩负时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信教群众,凝聚智慧力量,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徐莹、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董献伟参加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