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协领导视察中牟县宗教场所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25 【字体:

7月20日下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赵学庆带领郑州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一行6人,对中牟县宗教场所管理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6人来到中牟县官渡寺,察看了该寺开展“四进”活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中牟县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视察组一行认为中牟县宗教场所在开展“四进”活动、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活动秩序、持续推进“坚持中国化·同心正道行”等方面,工作扎实有效。并就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希望民宗局和宗教界别认真贯彻落实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上级宗教部门工作要求,不断推进我市宗教场所精准化精细化管理,有效做好教育引领、安全和谐等方面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中牟县政协孙梅主席、闫志强副主席陪同视察。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