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建勋 深入支部工作联系点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07 【字体:

9月4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建勋带领民宗委支部成员深入支部联系点河南兵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民宗委支部书记高翔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范副主席宣讲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企业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并就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范建勋指出,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市今年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要把学习郑州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营商环境综合配套改革部署,以要素市场化高效配置为核心,打造便捷高效的市场化营商环境;以企业权益全生命周期保护为主线,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以制度型开放为牵引,打造开放包容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加快将郑州建设成为国家营商环境标杆城市。范建勋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家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三十一条”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健全服务体系,大力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随后,范建勋一行实地实地察看了委员所在企业工作间,详细询问了职工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委员企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创新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意识,主动融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转变发展方式,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投身公益事业,参与乡村建设,回报社会、服务民生,助力共同富裕。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