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建勋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0-12 【字体:

10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建勋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经济委员会、港澳台侨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范建勋副主席围绕“感悟思想伟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参加理论学习情况,从三个方面与分管领域党员干部分享了认识体会。他表示,新时代产生新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理论创造力,立足时代之基、科学回答了“马克思主义往何处去”、“中国往何处去”、“中国共产党往何处去”的重大问题。他强调,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能力上来一个大提升。他要求,作为政协,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努力成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努力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担当作为;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努力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作用;坚持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全面提高履职的本领水平。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质量做好当前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书写新时代履职答卷。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