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视察我市宗教场所管理及全国宗教工作精神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0-18 【字体:

10月11日,郑州市政协范建勋副主席带领郑州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等一行7人,对巩义市宗教场所管理及全国宗教工作精神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

范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了巩义市慈云寺、喂庄村清真寺,广陵路基督教堂等实地察看宗教场所建设有关情况,并与宗教界教职人士进行了交流。巩义市统战部和民宗局负责人就我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情况也做了汇报。

  范建勋对巩义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新的形势下,宗教工作也面临新情况、新问题,要认真落实好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处理好尊重宗教信仰自由与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关系,促进宗教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要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维护信教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开创宗教事务管理新局面,为促进宗教中国化作出积极的贡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