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召开“农业和农村设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16 【字体:

根据市政协“设计郑州”专题调研工作安排,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在前期学习、调研的基础上,5月16日下午,邀请农林界别中农业专家委员、市蔬菜所博士生、中电华东勘测设计院总工和市农委等职能部门相关同志,在市政协二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推进会,围绕“农业和农村设计”沟通调研相关内容。

座谈会上,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市政协“设计郑州”专班工作方案,郑州市农委介绍了我市农业和农村设计发展情况,与会委员、专家针对农业和农村设计产业发展的现状与问题、发展趋势和目标任务,围绕“产业设计、产品设计、乡村设计”等方面,从“加强顶层设计、提升农业设计产业、设计让农业产品赋能、设计让乡村更靓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交流研讨了调研报告的内容框架、调研考察提纲 ,进一步明确了调研方向和调研重点。

1.jpg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