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召开“设计郑州.农业和农村设计”专题调研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21 【字体: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承办的“设计郑州.农业和农村设计”专题调研工作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市农业农村设计现状,按照市委“三标”活动要求,找准工作标杆,查摆工作差距,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我市农业农村设计的目标任务。

6月20日,为进一步提升和完善专题调研内容和报告质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围绕农产品的创意设计、产品研发与营销、品牌设计与推广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推进会。组织市农委发展规划处、产业发展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思念食品、三全食品、好想你、白象集团、郑州双汇、花花牛乳业等企业、中电华东勘测设计院总工等相关人员参加。

2.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各企业设计领域、设计产业发展的现状与问题进行了汇报,对今后的发展趋势和目标任务进行了交流研讨,对调研报告的提升和完善起到了方向性的指导作用。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