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书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8-12 【字体:

8月11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和郑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联合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委员读书座谈会。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马林青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延生、张宇松、王国栋、崔冀,郑州市政协副主席王东亮、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李留宪、专委会全体同志及相关政协委员参加读书活动座谈会。

4.jpg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7月31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开展交流座谈。

 马林青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扎实开展读书活动,结合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会议精神,主动学习、深入交流,引导委员广泛深入开展读书学习交流,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同时,要求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基层政协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多发现好典型、推动好典型、培育好典型,用典型推动工作,聚焦履职活动,紧盯党政工作重点、政协协商要点,不断夯实知情明政、议政建言的基础。

5.jpg

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汪洋主席建设“书香政协”的要求,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委员读书活动;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增强委员读书活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引导委员读书有广度、有深度、有质量,形成学习读书与思想进步、能力提升、履职尽责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良好局面。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