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政协来郑调研数字赋能粮食全产业链节能减损等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3-13 【字体:

    2023年3月10日,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哈尔滨市委主委胡宝忠一行赴郑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园”“数字赋能粮食全产业链节能减损”课题开展调研考察。郑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李秋红陪同调研。

1678849836223.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参观了园区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建设运营、企业培育等情况以及园区小微企业孵化服务体系的搭建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仓储智能化建设现状,深入了解了智能出入库、智能粮情、智能通风、智能气调等系统运行情况。

调研组对郑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和仓储智能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要将此次学习考察到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总结,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