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樊福太、李秋红召开分管专委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6-29 【字体:

6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樊福太召开分管专委会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新军讲话精神,推进分管专委会工作提质提速提效。市政协副主席李秋红主持会议,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司永军、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得华、委员管理联络委员会主任赵先玲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11.jpg

李秋红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握好下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质量标准、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工作。樊福太点评了三个专委会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要对工作任务再明确,按照市政协协商计划、主要工作安排意见、调查研究工作方案、重点提案工作方案等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一项不拉,拿出任务清单;工作质量要再提升,要强化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协商水平,每项工作都认真谋划、每篇调研报告都精益求精;工作进度要再提速,每项工作都要往前赶,明确完成时限、责任人,原则上11月底前各项任务都要完成,为市政协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22.jpg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