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联动开展 “四送一助力”培育乡风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14 【字体:

按照河南省政协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办好民生实事,省政协副秘书长郭立魁带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联合郑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和荥阳市政协,于7月13日赴荥阳市崔庙镇开展培育乡风“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暨委员读书线下活动。

undefined

在崔庙镇,向镇政府捐赠了思想政治理论、农业农村建设等方面的专业图书和绿植,并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结合“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委员读书活动进行文明乡风宣传,政协委员积极发言交流。活动期间,还看望了省政协机关“墩苗”干部和在基层锻炼干部,和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开展文明乡风建设宣传志愿活动,助力崔庙镇乡风建设工作。

郭立魁指出,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暨“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读书活动,既是弘扬新时代乡风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更是贯彻落实省政协主题教育关于“三联机制”即领导干部联系界别联系委员、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具体体现。郭立魁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重要论述,自觉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落实到位;要增强学习的针对性,结合实际,开展好对党的创新理论中原理性理论成果和相互内在联系的研究,力争多出成果、出大成果;要增强学习的实践性,深入界别群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创新理论讲得令人信服,切实把鲜活的思想讲鲜活,把彻底的理论讲彻底,激发起团结奋斗、共促发展的干劲。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崔冀,省政协常委梁远森、委员白占芳,郑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及荥阳市政协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