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强种子产业、保障粮食安全”双月协商筹备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7-25 【字体:

市政协“做强种子产业、保障粮食安全”双月协商筹备工作会,于7月21日上午,在市政协南楼718会议室召开,启动并部署市政协第六次双月协商的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樊福太、李秋红,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司永军,市农委、市科技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部分市政协智库专家、市政协委员、种业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724161732.jpg微信图片_202307241617322.jpg

司永军宣读了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方案,委员代表、智库专家代表、科研院所代表、行业协会代表、种业企业代表先后就参加双月协商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樊福太副主席表示要深刻认识此次双月协商的重要意义,郑州种业整体发展水平不高,种子产业大而不强,要扎实做好深入调研等准备工作。参加此次双月协商的单位比较多,包括政府职能委局、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科研院所、种业企业等,市政协专程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张新友院士参加调研组,为调研工作把关定向。希望各参加单位积极围绕协商主题,切实把情况摸透、把问题找准、把意见说实,交出高质量的的种业振兴调研成果。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