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樊福太调研花卉苗木产业和花博会筹办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18 【字体:

9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樊福太调研花卉苗木产业和花博会筹办工作。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司永军,花博会执委办常务副主任、市林业局局长张超,惠济区区委书记李新军,政协调研组以及执委办、郑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樊福太一行首先前往陈砦花卉双桥基地,考察花卉交易和物流情况。樊福太强调,要发挥枢纽优势,依托以陈砦花卉集团为代表的郑州花木集散批发市场在全国的影响力,强化郑州在全国的花木集散中心地位;增强科研创新,打响郑州花卉品牌,培植产业发展新动能;强化政策支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探索助推花卉企业做大做强的新路子。

在花博园项目现场,樊福太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方案、拆迁清理以及执委办工作运转等情况。樊福太表示,中国花卉博览会是我国花卉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内容最为丰富的综合性花事盛会,对引领我市生态产业发展尤其是花卉苗木产业发展意义重大。要以办好花博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区位、交通优势,巩固提升市场发展优势,强化与旅游、康养、文化等产业融合发展,延伸花卉苗木产业链,打造沿黄花木生态产业带,为建设美丽郑州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