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刘睿参加第四次双月协商筹备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07-28 【字体: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市商务局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及相关专家召开第四次双月协商“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为实现双碳目标作贡献”筹备协调会,市政协副主席刘睿参加会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钱世哲主持。

9.jpg

会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钱世哲介绍了此次专题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及有关工作要求;各局委根据职责分工介绍了有关情况并与委员专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10.jpg

刘睿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创新发展清洁能源是从国家层面到市级层面的工作重点之一,大家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做好自己的本职,也要服务好大局;二是参会单位及委员要认真撰写相关汇报材料,保质保量提交市政协;三是人资环委要认真组织开展实地调研,相关局委要积极配合,学习有关地区先进经验,确保双月协商座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