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到华能集团河南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10 【字体:

4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翟政赴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就电力能源领域推进绿色转型发展、构建清洁低碳能源体系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1681096354986.jpg

1681096355124.jpg

1681096355316.jpg

华能集团河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郑怀国,华能集团河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毛雄陪同参观了华能河南分公司集控中心在豫发电企业生产情况,介绍了业务范围、运维管理、创新发展和履行央企责任等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1681096355430.jpg

翟政副主席对华能集团河南分公司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央企使命任务,聚焦“双碳”目标、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加强科技创新、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赞许。他指出,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与华能集团河南分公司沟通交流,了解能源领域发展趋势,充分听取意见建议,为郑州市能源转型和绿化低碳发展建言助力。市政协委员和智库成员要发挥好政协“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深入调查研究,多提建设性的建议,多出务实管用的成果,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构建绿色低碳发展体系,实现“十四五”节能减排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朱蜀辽、副主任汪华,市政协委员王长旗、市政协应用型智库成员张丽萍等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