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走访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2023-04-14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联系,全面了解委员学习、工作和履职情况,充分调动委员参政议政、干事创业积极性,4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翟政、郝伟走访了市政协委员、天明环境修复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伟平,听取了企业经营环境、经营状况、发展历程的情况介绍,并就政协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进行了座谈交流。

2.jpg

翟政指出,要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互相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郑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调研,为助推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献良策。郝伟鼓励宋伟平委员要将委员履职与做好本职工作融为一体、互相赋能,发挥好委员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探索资源环境领域科技创新的路径与模式。

1681437776598.jpg

宋伟平委员表示,会倍加珍惜委员荣誉,牢记肩负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郑州环境资源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郑州绿色低碳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朱蜀辽、二级调研员何洁参加走访。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