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郝伟调研郑东新区生物医药企业

发布时间: 2023-12-11 【字体:

12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郝伟带队到郑东新区调研生物医药企业。

微信图片_20231211192311.jpg

在中原科技城投资促进中心,郝伟一行详细了解了郑东新区生物医药产业“1+6+N”模式物理空间布局与服务体系搭建情况,之后到华兰生物和河南省骨科医院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和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企业目前发展情况给予肯定,鼓励企业乘势而上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同时,郝伟表示要加大力度建设生物医药产业链“最强大脑”,通过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共同努力,吸引更多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来到郑州、留在郑州,吸引更多生物医药企业将更多产业板块投在郑州、布局郑州,不断提升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微信图片_20231211192319.jpg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汪华参加调研,市工信局一级调研员陈金芬,郑东新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司秒争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