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26 【字体:

1.jpg

1月25日,市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人资环委党支部书记朱蜀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参加会议,并对会议进行点评。

会前,人资环委党支部认真组织了专题学习,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2.jpg

组织生活会上,朱蜀辽代表支部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情况,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全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提出意见建议,之后会议对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书记作了会议总结。

翟政表示,会议通过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认识了不足、沟通了思想,又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持之以恒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以一丝不苟的精神、从严从实的要求,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列出整改清单,推进整改措施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