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委开展老旧小区综合改造民主监督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14 【字体:

9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睿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进行调研,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作是今年市政协协商性民主监督工作的议题之一。

2.jpg

刘睿一行来到管城区凤凰路7号院,实地查看小区内部环境及整治工作,了解小区基础设施建设、加装电梯、居民养老等情况;在代书胡同片区,调研组一行重点调研了社区党建引领、片区改造、智慧社区建设工作,与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社区人员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之后,在调研点召开座谈会,刘睿对凤凰路7号院、代书胡同片区的综合改造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关注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治理情况,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力求建言献策有用、凝聚共识有效,为推进我市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和提升社区治理能力贡献政协力量。

3.jpg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黄名坤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