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刘睿带队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 2022-09-23 【字体:

9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睿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在郑州市各辖区建立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的建议》开展督办座谈。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黄名坤参加调研。

4.jpg

刘睿一行来到十八里河青翠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察看了残疾人康复站,社区残疾人养老情况,“医养结合”集中供养失能、半失能特困人员情况,随后组织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5.jpg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群保向提案督办组介绍了残联工作、残疾人的相关政策,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和下步打算;与会政协委员与承办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刘相军委员对市残联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6.jpg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刘睿讲话,他表示,残疾人是人力资源,不是社会负担,对残疾人的照护程度体现了一个社会的文明程度。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要在工作中探索完善,形成了一套残疾人服务体系,解决残疾人家庭看护困难的问题。近几年,政协委员关注民生,提高站位,以提案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市残联等提案承办单位工作认真,主动作为,办理结果委员满意,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