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3 【字体:

3月2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翟政、郝伟出席会议,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黄名坤主持会议。

1677825009664.jpg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专委会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宣读了《政协郑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之后,社法委兼职副主任和智库成员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副主席郝伟、翟政分别讲话。

1677825101218.jpg

郝伟副主席强调,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按照市政协年度工作部署,珍惜平台,发挥优势,建言立论,让政治协商取得新成绩,民主监督取得新突破,参政议政取得新进展。

翟政副主席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的开局之年。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体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珍惜机会,发挥作用;严于律己,树好形象。按照市政协年度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市政协文史馆。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