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副出席新材料产业链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3 【字体:

5月22日上午,市新材料产业链工作专班召开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新材料产业链链长翟政,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黄名坤,市工信局副局长曹永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684815303171.jpg

1684815327103.jpg

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郑州市新材料产业链发展的总体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针对新材料产业链专班下步工作安排部署,翟政副主席强调,一要抓机制。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先进制造业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加强责任落实,推进工作开展。二要抓进度。围绕目前拟建、新建和在建的重点项目,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手续办理、要素保障、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确保项目及时落地见效。三要抓关键。对标国内外先进企业,积极引进关键技术和高端人才,在技术源头自主创新上要有突破和提升。四要抓环境。加大对新材料行业的扶持力度,对新材料产业等制造业重点领域和行业给予全方位支持,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