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翟政督办关于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法制化营商水平的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 2023-06-29 【字体: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带队到郑州金水区人民法院和郑州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就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关于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法制化营商水平 建设活力郑州的提案”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座谈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司法局四个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与会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翟政对此次重点提案督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提升我市国际化法治化营商水平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政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制度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重点提案办理的示范带动效应;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各项工作;要凝心聚力,为提升国际化法治化营商水平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黄名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政务服务办公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