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出席郑州市首场 “金融助力超硬材料”主题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03 【字体:

718351541.jpg

为深化超硬材料产业链与金融链对接协同,优化超硬材料产业融资环境,6月30日,郑州市首场“金融助力超硬材料”主题对接活动在郑州高新区科技金融广场举行,15家金融机构、10家超硬产业链重点企业及4家相关重点平台相聚一堂,共同探索金融服务超硬材料的新方式与新办法。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新材料产业链链长翟政出席并致辞,翟政表示:“郑州发展超硬材料产业的氛围已经形成。不久前省财经委会议专题研究了超硬材料产业发展,郑州市拥有超硬材料产业发展的雄厚基础,同时建立了产业链专班,落实了工作机制,希望政银企研共同携手推进超硬材料产业的协同发展,此次金融服务产业链对接超硬材料产业链共同探索金融服务超硬材料的新举措将进一步助推我市超硬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