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带队赴上海市和北海市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7-28 【字体:

7月17日至21日,围绕市政协第二次双月协商主题“加快老年友好社区建设,完善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带队赴上海市、北海市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1814305482.jpg123460729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上海市松江区社会福利院、叶榭镇幸福老人村,青浦区赵巷镇和睦村长者之家、徐泾镇乐国尚鸿幸福社区和北海市社会福利院、合浦昌和长者健康疗养服务中心等进行考察,详细了解当地在老年友好社区建设和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好经验和做法,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座谈。调研组一致认为,上海市、北海市在社区养老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值得郑州学习借鉴,我们要认真梳理调研考察成果,全面总结吸收先进经验,将这次学习成果充实到此次双月协商座谈会中,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684303305.jpg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黄名坤,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