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郝伟督办关于加强养老护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 2023-08-10 【字体:

8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郝伟带队到中原区实地调研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就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关于加强养老护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的提案”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郝伟一行先后到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河南家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建设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考察了解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情况。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分别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养老护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郝伟对此次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领导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制度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重点提案办理的示范带动效应;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养老服务各项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要凝心聚力,积极发挥政协优势,持续围绕进一步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建言献策。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黄名坤,市民政局局长郑方燕、一级调研员孙克强,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及提案相关的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