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到荥阳广武镇督导分包信访案件化解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3 【字体:

11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到荥阳市广武镇督导推进分包的公司拖欠工人工资信访案件。翟政认真听取了案件的化解、稳控和措施落实情况,了解症结所在,综合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意见。       

翟政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以人为本。时刻绷紧稳定是发展的前提,稳定促进发展的工作理念,坚决把化解信访积案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予以落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坚守人民情怀,严格按照 “三到位一处理”原则,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做到除险清患、惠民有感。二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精准着力;要摸清实情,还原历史,将信访事项产生时的政策法规作为化解信访积案的重要依据,稳妥解决案件中的疑难问题。三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群众信访问题,认真做好政策解释、措施落实,将信访案件纳入法治化轨道,做到依法处访、依法治访,积极稳妥化解好信访案件。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