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交通管理服务水平提升” 法治监督视察

发布时间: 2023-11-17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交通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工作开展协商性法治监督视察。

翟政一行来到公安交管局指挥中心,听取了指挥中心关于我市交通管理工作汇报,了解到我市机动车保有量570.1万辆,位居全国第5;驾驶人540.7万人,位居全国第11;观看了交警科技信息化、智慧交通管控等工作场景演示,深入了解数字化交通管理系统运行情况。翟政表示,交管部门任务重,人员少,但管理优,高效指挥,精准研判;队伍强,队伍素质高,行动迅速;效果好,交通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我市平安有序的生活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视察组来到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交管服务厅,听取交警六支队相关工作汇报;来到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路口串联调头区,实地察看优化道路交通组织“微改造”,听取串联调头区交通组织汇报。

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黄名坤,市交管局局长窦立勇一同视察。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