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到登封调研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2-11 【字体:

12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新材料产业链链长翟政到登封市调研我市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情况。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黄名坤、市工信局副局长曹永涛及登封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jpg

调研组先后到河南蚂蚁新材料有限公司、瓷金科技(河南)有限公司、河南中岳非晶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瓷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深入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产品展厅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产品工艺、设备技术更新、市场营销、产值利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有关问题。

翟政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各企业要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发展定位、强化技术攻关,培育提升企业核心产品,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全力以赴助企纾困增效,帮扶企业培育新动能、抢占新赛道、拓展新市场,推动我市新材料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