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万鹏带队到登封市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 2022-11-15 【字体:


8月23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万鹏带队到登封市徐庄镇孙桥村河南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杨林村南王山突围战战斗遗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就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确定的“关于登封市红色资源保护与建设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与会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汇报了提案案由和相关建议,登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耀宗汇报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提办双方就办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打算,达成了共识。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万鹏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充分认识红色资源保护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结合此次重点提案督办活动,积极采纳提案和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委员的意见建议,结合登封实际,着力在红色革命资源保护和深度挖掘红色文化上下功夫,主动对接融入“十大战略”,深入开展“三标”活动,积极推动具有登封特色的红色旅游发展,以提案办理工作的新成效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