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万鹏走访调研“万人助万企”分包重点项目和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6-30 【字体:

6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万鹏先后深入高新区、航空港区,走访调研“万人助万企”分包重点企业郑州鸿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众智造(河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区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万鹏副主席一行深入厂区、车间现场进行参观调研,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影响、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企业提出的扩大生产规模,增加企业用地等诉求,现场与陪同区领导进行了协调沟通,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路径。王万鹏副主席表示,落实“万人助万企”政策要求,为企业搞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是职责所在,将尽全力在政策统筹下切实为企业服务好,做到“无事不扰、有事解决”,多方合力实现企业快速发展。希望企业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要加强宣传和联系沟通,用足用活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好防汛、防疫举措,确保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