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赴郑州调研设计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3-07 【字体:

6227fbeeca2514a1cef47f95_600x600_m.jpg

3月4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春艳带领“设计河南”第一课题研究小组,赴郑州调研设计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杜新军,副主席王万鹏,秘书长宋建国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郑州市政设计院、中建七局、郑州大信家居设计工厂等地,详细了解设计产业发展现状、设计人才培养路径等情况。座谈会上,郑州市相关部门介绍了设计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专家围绕设计产业发展规划、政策措施、人才队伍、文化品牌和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周春艳指出,打造“设计河南”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工作,“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研究是省委交办省政协的重要任务。要强化顶层设计,发挥“总调度”“总指挥”作用,凝聚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对标先进地区,不断培育完善产业链体系,加快设计行业产业化进程;要充分发挥工业设计产业“龙头”作用,增强合作意识;要加强设计行业人才自主培养和高端人才引进,激发设计人才内生动力,促进我省设计产业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