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一行到晨罡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2-28 【字体:

2月28日下午,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带领联络委党支部一行到晨罡集团考察调研,并围绕“加快数字化转型,驱动创新发展”展开座谈,市政协委员、晨罡集团董事长刘相军,总裁陈手心,数字政府事业部总经理王振红热情接待。

1.jpg

晨罡集团董事长刘相军对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晨罡集团数字城市会客中心,考察组对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业务、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战略规划进行了解,详细询问了集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难题,同时对集团在“数字政府、数字传媒、数字创孵”领域的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2.jpg

座谈会上,总裁陈手心对集团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情况进行汇报。并表示,近年来,晨罡集团积极拥抱数字化改革浪潮,加速数字化转型,主动参与我市数字经济发展,链接与赋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实现数据要素高效流动,积极服务我市打造中部地区“数字第一城”。董事长刘相军表示,将继续守好政协委员初心,担好政协委员使命。在立足企业发展的同时,为我市经济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积极建言献策,以高水平的创新打造高质量产品和服务,汇聚产业链合作伙伴力量,融合上下游产业的技术研发与产品应用,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加快“晨罡方案”的优化升级,努力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劲的数字动能。

3.jpg

最后,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数字化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发展的迅猛期,市政协将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企业要坚定信心,紧抓机遇,积极开拓市场,推动经营发展再上新台阶。并鼓励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不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优做大做强,为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委员管理联络委员会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