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委员联系基层实践活动——周玲娣

发布时间: 2022-03-03 【字体:

阳春三月,春潮涌动。3月1日上午,郑州市舞蹈家协会组织舞蹈文化志愿者来到新郑市梨河镇蛮子营村开展“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此次学雷锋文艺志愿主题活动由河南省舞蹈家协会、郑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办,新郑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新郑市融媒体中心、新郑市舞蹈家家协会、梨河镇人民政府协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市政协委员、文化和文史委功能型党支部成员、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郑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周玲娣,新郑市文联主席岳建华,梨河镇党委书记高智军、镇长郭伟酬,郑州市舞协副主席张海萍、杨育红等参加活动。

8.jpg

在欢快的音乐中,来自蛮子营村60名学员在市政协委员、郑州市舞协主席周玲娣,副主席张海萍、杨育红,理事薛豫飞、焦莹的指导下,欢快的舞动。伴随着喜悦的笑声、歌声,蛮子营村学员在文化志愿者的带领下,认真练习广场舞的基本动作要领和方法。郑州市舞协文艺志愿者以直观的广场舞的形式,将培训内容融入舞蹈,来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新风尚,展现新作为,以满腔热情,积极投身到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乡村文化振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9.jpg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文化和文史委员会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