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文史委员会组织召开“文化、旅游和创意设计”调研前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14 【字体:

根据市政协“设计郑州”专题调研工作安排,4月13日下午,文化和文史委员会邀请文化文旅方面的专家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市政协机关二楼第三会议室围绕“文化、旅游和创意设计”主题召开调研前期座谈会,协商沟通调研相关内容。

座谈会上,郑州市文广旅局和文物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文旅、文化、文创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专家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文化文旅产业设计,产业振兴,业态培育、品牌打造,项目支撑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针对文旅文创产业汪振军教授提出四点思路:一是要新旧结合。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二是要点面结合。优秀的文旅项目不仅要有流量,还要有产量和质量,要出圈、出省、出海。三是虚实结合。线上和线下、数字产品和实景体验结合。四是要动静结合。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文化和文史委员会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