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委员联系基层实践活动——阮志斌、柳青

发布时间: 2022-05-06 【字体:

同心抗“疫”,委员在行动。本轮新冠疫情发生后,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所联系界别委员积极响应号召,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严密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

1.jpg

2.jpg

5月4日以来,市政协委员、文化和文史委功能型党支部成员阮志斌积极参加中原区林山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引导小区居民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3.jpg

4.jpg

5月4日以来,市政协委员、文化和文史委功能型党支部成员柳青积极参加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启福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秩序维护、核酸检测服务、涉疫人员排查、生活物资转送、环境消毒整治、防疫政策宣传等工作。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文化和文史委员会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