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委员联系基层实践活动——李红岩

发布时间: 2022-05-11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5月4日至10日,郑州市进行了7天的新冠肺炎疫情“静态管理”。在这特殊时期,市政协委员、文化和文史委功能型党支部成员李红岩坚定信心、坚守岗位、下沉社区、助力抗疫工作。一是快速响应,统筹安排静态管控期间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场馆消杀、应急处置等工作;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每天带领应急值班职工进行馆内巡查、在馆保安核酸检测组织协调、咨询电话回复等日常工作。二是主动下沉社区防疫一线,助力万安街社区核酸检测。三是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向金水区红十字会定向捐款3000元,助力风马旗救援队疫情防控义务消杀工作。四是督促、动员职工下沉社区防疫一线,参与核酸检测、电话流调等志愿服务。

1.jpg

统筹安排场馆防控和值班工作

2.jpg

接听读者咨询电话

3.jpg

组织进行场馆消杀

4.jpg

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5.jpg

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文化和文史委员会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