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委员读书活动事宜

发布时间: 2022-07-18 【字体:

7月18日下午,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书卷常开 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有关事宜。

3.jpg


会议上,市政协委员、郑州图书馆馆长李红岩向大家介绍了创新委员读书活动形式的三点想法:一是委员通过扫描二维码形式看书、听书,二是定期推送短片荐书,三是围绕不同主题录制读书沙龙视频。随后,大家观看了荐书和读书沙龙视频样片,并就相关细节及推送方式进行研究讨论。

4.jpg


大家一致认为,以上三种读书形式为委员读书活动的开展开拓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接下来,要依托郑州图书馆丰富的资源,发挥文史委委员优势,积极探索开展形式更加丰富、内容品质更高的读书活动,进一步丰富委员读书生活,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全面促进政协工作的开展。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文化和文史委员会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