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委员联系基层实践活动——李红岩

发布时间: 2022-07-21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区图书馆新馆建设工作,7月21日上午,郑州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委员、文史委功能型党支部成员李红岩到金水区图书馆进行实地调研,就图书馆新馆空间布局、装饰装修、智能化建设以及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等进行现场指导。

5.jpg

李红岩委员一行首先深入施工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金水区图书馆新馆空间布局、功能分区,并根据现场感受提出了修改意见。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李红岩委员对金水区图书馆新馆的空间功能调整、重点服务对象、资源建设、馆藏特色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前瞻性意见。

6.jpg

正值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攻坚阶段,李红岩委员还对金水区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进行了答疑、指导。

7.jpg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文化和文史委员会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