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文史委召开第五次双月协商务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29 【字体:

7月29日上午,文化和文史委员会邀请文化郑州市文化方面的专家、企业家代表、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市政协南楼718会议室,围绕安伟书记在十四届五次全会上讲话精神,结合第五次双月协商议题,召开务虚座谈会,协商沟通相关内容。

8.jpg

会上,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丁言兆介绍了此次专题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及有关工作要求。随后,市文物局、市文广旅局负责人、与会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分别从打造中国历史全景式集中展示地、建立自觉的文化自信、美学融入生活、聚焦文化优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发言。

文化兴则城市兴,丁言兆主任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多出良策,确保双月协商顺利召开的同时也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政策参考,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增添新的动能和活力。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文化和文史委召开第五次双月协商务虚座谈会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