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石大东带队赴中国政协文史馆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1-15 【字体:

  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石大东带领郑州政协文史馆部分同志赴中国政协文史馆考察学习。

微信图片_20240115154540.jpg

  石大东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国政协文史馆“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展”、中国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维,提高了对政协履职工作和文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国政协文史馆三级职员李红梅详细介绍了中国政协文史馆的场馆建设、整体布局、布展设计。双方在文史资料编撰、数字文史馆建设、文史研究队伍建设、如何让文史知识“活”起来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115161251.jpg

  石大东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学习借鉴中国政协文史馆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做好市政协文史馆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郑州政协文史馆馆长刘蓓随同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