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杜新军看望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 2023-01-06 【字体:

1月5日,市政协主席杜新军看望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市政协秘书长宋建国一同看望。

杜新军在提案审查委员会详细了解了提案审查工作的流程,提交提案的数量、范围、重点内容,以及参与提案审查工作的人员组成。据了解,会议期间共收到大会提案608件,提案切口小、选题准、分析透、建议实,主要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各方面,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承接了党委政府的发展重心,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积极作为。

杜新军向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表示感谢。他说,提案是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形式,提案工作的质量直接影响着政协履职的成效。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提案审查工作,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切,认真做细做实提案工作,仔细分析委员提出的热点话题,研究委员背后社会群体的所思所盼,对有价值的提案要切实做好立案、交办及督办,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