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出席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2 【字体:

2月21日下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协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2023年委员会工作计划安排。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副秘书长袁进超出席会议。

1.jpg

会前,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委员参观了市政协文史馆,深切感悟厚重的协商文化,用心重温人民政协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郑州市政协的历史沿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参与政协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1677035143852.jpg

会议由一级调研员钱世哲主持。会上,钱世哲宣读了《关于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二级调研员何洁解读了《政协郑州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专委会副主任汪华宣读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和主要任务安排;6名专委会委员围绕完成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开展视察调研活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专委会主任朱蜀辽传达了杜新军主席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做好新年度工作和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作了动员部署。

1677035173600.jpg

翟政副主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的开局之年。建立健全政协专门委员会,是新一届市政协开局之年推动工作采取的重要创举。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委员要珍惜平台、把握机遇,发挥优势、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树好形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按照市政协年度工作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