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8 【字体:

3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全国政协、省政协关于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表扬2022年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总结交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做法,探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对进一步做好我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678235808508.jpg

1678235829769.jpg

1678235850896.jpg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万鹏参加会议,各区县(市)政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负责同志,为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出贡献的政协委员、特邀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

1678235872028.jpg

1678235890423.jpg

1678235908027.jpg

民进郑州市委、市政协委员黄兴、马宇亮作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很受启发。最后,王万鹏副主席对全市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更好服务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的客观需要,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方面。要客观分析当前我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面临的形势、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差距,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三标”意识,持续改进提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各方作用,凝聚强大合力,不断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