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石大东组织召开第二季度专题议政筹备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3-08 【字体:

3月8 日上午,第二季度专题议政筹备推进会在市政协机关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石大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一级调研员丁言兆主持,郑州大学教授戴庞海、郑鹏,河南大学教授肖建勇,郑州牧业经济学院教授宋朝丽,登封市政协、新郑市政协、荥阳市政协分管文化和文史工作的副主席等参加了会议。  

按照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第二季度常委会议拟围绕“以‘四地’支撑‘全国重地’,打造文化强市”开展专题议政,为此成立了六个课题调研小组。座谈会上,肖建勇等专家学者分别就各自承担的课题的撰写思路作了发言,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678265222804.jpg

座谈会上,石大东就第二季度专题议政主题提出的背景进行了阐释,指出要盘点郑州文化资源,激活郑州文化要素,要求农工党市委会,市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登封、新郑、荥阳三市政协要为调研做好服务保障,并强调指出,第一,要高站位,大视野,要跳出郑州看郑州,跳出河南看河南。第二,要小切口,重成效,取法其上,得乎其中,要找到抓手,寻找路径,着眼落地。第三,要连天线,接地气,要紧扣国家文化战略,打造中国式迪士尼。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