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10 【字体:

3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新军,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万鹏,党组成员杨东方,副主席樊福太、石大东、郝伟、赵学庆、李秋红出席或列席会议。

杜新军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在结合实际、结合岗位、结合职责上下功夫,进一步实化细化贯彻落实措施,务求见行见效;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着力点,科学谋划好政协工作,不断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