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委员听心声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3-23 【字体:

3月21日,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带队走访经济一、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范建勋陪同走访。

在委员工作地抖音集团河南公司,杜新军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平台运营、内容创作、人才团队以及今后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委员面对面交流谈心。杜新军勉励委员,要不断适应互联网经济发展新趋势,善于挖掘用户需求,创新业态,积极开辟新赛道新领域,为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1679968375975.jpg

1679968434820.jpg

杜新军一行还走访了郑州医美健康产业集团,听取了委员关于企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介绍和政协工作意见建议。 

杜新军对委员在各自领域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委员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杜新军指出,要抓好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强化政治意识,通过界别渠道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把党的主张转换为社会各界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带动界别群众参与支持党委、政府工作;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出政协好声音,积极传递正能量;要深入界别群众听取意见建议,通过社情民意信息渠道,反映愿望诉求,凝聚人心力量。

杜新军要求,市政协各专委会要发挥好重要纽带作用,主动下沉委员企业了解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切实提高服务保障的质量和水平,持续激发推动广大委员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