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翟政调研分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5-23 【字体:

5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翟政到管城区商代都城遗址项目、金水区氢能科技产业园和河南外包产业园,就联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黄名坤、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副主任温润海陪同调研。

1684815114858.jpg

翟政副主席认真听取项目规划、项目推进、科技创新、运营服务等情况介绍,并与管城区政府、金水区政府及园区项目负责人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1684815133976.jpg

1684815168925.jpg

翟政副主席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思路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准确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合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市经济发展持续向上向好提供强劲支撑。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